Coperni Air Swipe Bag 空氣廢包爆紅!官方認證可裝 iPhone 

| 周傳禮 | 08-03-2024 03:33 | |
Coperni Air Swipe Bag 空氣廢包爆紅!官方認證可裝 iPhone 

法國品牌 Coperni 於巴黎時裝週期間,帶來一款名為「Air Swipe Bag」空氣廢包,雖然尺吋細細,但卻採用了 NASA 在太空捕捉星塵的科技而製,由 99% 空氣及 1%玻璃組成。新品夠晒高科技,但最重要是 Coperni 聲稱 Air Swipe Bag 空氣廢包可裝 iPhone!

即刻【按此】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

Coperni Swipe Bag 有著「蛋殻包」之稱,一直都好受歡迎,品牌亦不斷以多種物料製件,包括皮革、隕石等。而今次 Air Swipe Bag 更以一般人捉摸不到空氣而製。Coperni 採用了來自 NASA 用以捕捉太空星塵的技術而製,成份為 99% 空氣及 1% 玻璃(編按:用以塑造袋型),所以 Air Swipe Bag 只重 33g,極為輕巧。但與以同時 Air Swipe 又可以承受高達攝氏 2,000 度的高溫及其自家重量 4,000 倍以上的壓力。

 

 

最有趣的是 Swipe Bag 的靈感其實源自 iPhone 解鎖時出現的 Icon,或許因這緣固,官方亦在 IG 回答指 Air Swipe Bag 可以裝到 iPhone,確實可以稱為一個袋。

【相關文章】

【相關文章】

【相關文章】

Source:Coperni

 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